close
20080125:
厚...巴菲特一出手, 全球股市大穩, 幾乎全面翻漲! 是有沒有那麼神啊?
上次(見下文)剛好提到巴菲特, 昨天的新聞就報導他出手買股.
新聞不斷暗示明示, 巴菲特出手表示股價已到了低點, 股市反彈向上的機會大增,
是想增加投資人的信心吧~愈多人對市場有信心, 才有資金進股市, 維持股市的穩定.

這次的次級房貸影響美國股市爆跌, 據說已超過911恐怖攻擊的跌幅.
可是反觀許多有名的投資專家, 從前皆在911大跌時, 出手買股或買房, 後來獲利極高.
碎念:
1.投資時, 切記保留一定部位的現金, 才能在低點時買進或攤平
2.學習將眼光看到未來, 不因市場資訊, 恐慌的亂買亂賣(這點真的很難....)
3.1月還沒到底, 我居然可以將去年獲利全數回吐!次貸算你行o(︶︿︶)o 哼!
我相信股市總有反轉的一天, 我就定期定額等到你^"^

20070122:
天啊~全球跌暴了!!
各位專家不要再說次級房貸的效應還未完全發酵了~
體貼一下投資人的心情吧...
話說巴菲特是有名的逢低買進, 放個幾年再逢高出清.
反過來說, 手上有現金的投資人是撿便宜貨的好時機, 但未來會不會更便宜就不得而知了

20070110:
一晃眼1月已經過了10天, 最近很忙, 忙到下班後全身酸痛...
有些克菲爾的心得也還沒有補文,
心有餘力不足呀~~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