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老家在基隆, 對廟口的每樣食物都是在外在求學/工作時最懷念的味道~
前一陣子回去基隆廟口吃東西, 應該是最近物價上漲的關係, 每樣的價格各自漲了5-10元不等.
其實看到價格並不驚訝, 最近每樣民生物品都漲, 廟口漲價也是能想像的.
但是!!當我一路走路走到我從小最愛吃的那攤肉圓, 一看!!價格沒漲耶~小小開心了一番~
隔壁的麵線羹半年前早漲了5塊錢(內行人應該知道我提的是那家了厚^_^)
二話不說, 老樣子: 肉圓一個, 麵線羹一碗(內行人的吃法XD)
嗯嗯...肉圓的外皮很Q, 醬料的味道還是一樣好吃~~
但是!!!!!那塊紅燒肉!!!!!!
紅燒肉的怎麼會變那麼硬!!!跟以前軟軟QQ的口感完全不同!!!!
啊!!!!!這就是沒漲價的秘密嗎??!!
唉...我寧願老闆漲個5塊錢, 也不要改變肉圓的做法啊!!
好遺憾...我心目中No.1的肉圓, 懷念的味道...就此消失了...
唉....


2008/08/02
[台北電腦應用展]7/31-8/4
剛從世貿回來, 找到Nikon P80了!
但價格很硬!
$15,000==> 4G記憶卡, 原廠電池1顆, 副廠電池1顆
試拍效果很滿意, 1cm近拍超清析, 18X的變焦很讚!
但我想市面上應該貨也快釋出, 忍一下, 再等一等~
也許有更漂亮的價格. 我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