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禮1.jpg
這是在上個月加班的日子, 利用零碎的時間, 趕出來的男baby彌月禮.
毛線: 琦鋪-水之棉-香蕉黃, 鉤完還有1/3顆的剩線
鉤針: 報童帽=>可樂5號, 披風=> 可樂4號
織圖:
<<桔寶寶的分享的報童帽>>
<<菲凡美線屋-寶寶披肩>>

原本挑好的蜜桃色的毛線, 沒想到先鉤了一頂baby帽後, 顏色對男baby來說, 似乎太過粉嫩, 用想像的就覺得好娘@_@
情急之下, 趕緊跟同事調了這捲黃色的毛線, 鉤起來的顏色很好看==> 謝謝你啦!!親愛的同事 (雖然是我硬搶來的^___^)

報童帽的尺寸, 大約是我一個巴掌大, 超可愛的
就請我家model來示範一下吧^_^小報童帽1.jpg
帥氣正面照
小報童帽2.jpg
側面照

披風的織圖設計跟報童帽一樣, 有一定的規則,不需要一定看織圖來鉤. 我最喜歡這種織圖了^_^YA
來看看披風的細部花紋
彌月禮2.jpg
扇形的設計很細織(我記得這圖形有特定的名稱), 我私心的認為鉤給小女生更合適^_^, 會更像小公主哦~

希望朋友的小baby平安健康的長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