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這是9月的第一篇文, 真是種田種的太過火了^^"
完全荒廢了這裡, 傷腦筋....

章魚.jpg

這是從鉤娃娃達人-無言, 分享的織圖, 有詳細的圖解哦~
看到有小隻的章魚, 趕快也來鉤一隻, 嘟嘟的嘴巴, 超級可愛.
可是眼睛的部分我縫的不好, 有點脫窗脫窗的.
很小隻的章魚, 卻不是很好鉤, 要拉很緊才不會漏餡, 裏頭的棉花才不會跑出來. 鉤的我手指好痛(一直持續瘋狂拉緊的狀況).
可能我選的線材彈性不夠, 也許換線會好的多. 但...我真的不要再鉤下去了. 怕手會癈掉^^"

呵呵我的Fame Ville已經到了21級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