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餅 $235/每包36片, Press'n Seal 忘了價錢下回再補Orz

COSTCO墨西哥餅方便好吃是有名的, 所以要推薦的就是Press'n Seal的保鮮膜啦!
這種包鮮膜很有趣, 有一面是黏黏的, 可以密封食材,減少空氣與食物的接觸, 便可以延長食物的保鮮期限, 肉不會變色, 冰箱也不會有食物的味道.

一般用法:
平常我會將買來的雞腿, 1隻或2隻為一個單位, 用Press'n Seal封起來, 變成一個扁扁的肉排型狀. 買來的絞肉, 肉片,肉絲也是一樣, 分成一餐要用的量, 封起來後壓扁扁. (醬子解凍會快很多哦!)

=====================================================

我最近發現另一種用法, 實在方便的不得了!!來來來!!往下看囉~


撕一張Press'n Seal, 平鋪在桌上. 放上墨西哥餅皮, 隨意放上餡料, 我這次放的是鮪魚+洋蔥再撒上少許黑胡椒粒(泡菜炒肉片也很讚, 但總之是隨意啦!)

將墨西哥餅皮捲成筒狀, 將PRESS'S SEAL折成三角形, 要留一點點可以黏住的地方哦(看圖的上方, 透明的有點看不清楚Orz)

折起來, 捲起來, 黏住(之前要留的那小塊地方)

好啦!漂亮的墨西哥捲完成. 要當早餐或郊遊野餐, 方便又不沾手.

P.S.我之前用的是朋友從美國帶回來的, 上面有寫可以放微波爐, 一小捲只要微波30秒就可以.
COSTCO的說明我找不到是否可以微波, 我再找找看...
===> 剛剛找了網頁, 上面說是可以微波的哦, 太棒了!
Press'n Seal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