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跟小時候寫毛筆用的自來水毛筆一樣, 筆頭很細, 可以輕易畫出細細的眼線, 開架式的價格, 很適合化妝新手做為眼線入門的第一隻眼線筆. 用來畫在睫毛之間的隱形眼線也很好用. 只是顏色不是非常黑, 但多重覆畫個幾次就會黑一點. 以開架式的價格來說我覺得非常物超所值呢~

至於眼線最重要的暈染: 我在冷氣房一整天是不太會暈開. 但還是要依每個人眼皮出油的狀況而定





看, 真的很細哦~

之前曾用過fancl卸妝油來卸kate眼線筆畫的眼線, 雖然他強調卸妝力十足, 但我還是卸不太掉耶, 是搓不不夠久的關係嗎? 下回我再來試試看. 我平常的淡妝只用卸妝油清除, 但如果有上睫毛膏或眼線的話, 都是用fasio的眼部專用卸妝液來卸眼妝, 搭配綿花棒清潔, 就可以卸的很乾淨.

因為平常上班都是呈戰鬧狀態趕著出門, 那能好好的畫全妝, 底妝眉毛畫完就衝出門了. 所以使用的眼線筆機會很低, 這隻就夠我用好久好久囉...(但手邊的其他眼線筆跟眼線膠是怎麼回事??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