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指甲受傷, 從指肉的1/3斷了一大截(痛死我也), 所以現在指甲跟小朋友一樣短短的, 就先用甲片來示範囉~

桃紅色漸層彩繪

使用的指甲油canmake, revlon,loreal, maybeline, fasio(色號後補)

第一張照片是事前完成的, 示範時用反向的漸層來試範(深色在指甲根)
底色canmake打底 => 中間色:revlon塗一半 => 深色: loreal塗1/3(每一個顏色都要等全乾, 才能塗下一層, 我最喜歡看電視時擦指甲油了)

maybeline(這色也可以用canmake取代, 只要是果凍色那種透明的顏色都可以)在每個顏色的交界, 橫的畫一道, 這個動作可以模糊顏色的界限.看得出來跟上一張顏色的界限有比較模糊了嗎?(拍寫, 真的很難照, 大家感覺一下吧~)

然後再塗上閃亮亮的FASIO. 喜歡更閃亮的, 可以塗上2層. 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