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ians formula礦物粉底彩妝組"
礦物粉的保養品, 強調的是無防腐成份及低敏感成份, 適合皮膚容易過敏的人使用.


粉餅, 鬆粉(應該跟蜜粉一樣), 眼影各一組. 每組各自有刷具, 但我覺得刷具的毛有點刺刺的...
這樣一盒才400多, 價格非常經濟時惠, 可惜色號很少, 只有LIGHT 跟MEDIUN的2款色系(我的皮膚是中偏白, 拿的是light那盒).

在剛動完近視雷視手術那一個月, 由於不能化妝, 但為了要畫眉毛(我沒有眉尾, 沒畫不能見人ORZ), 才在COSTCO敗了這組回來! 基本的底妝就簡單的在乳液跟上完防曬乳之後(避開眼皮下方), 直接輕拍上PF粉餅(原本的刷具毛有點粗, 粉會亂飛, 我改用粉撲就好多了). 粉餅的遮瑕效果很好, 毛孔可以遮著8-9成沒問題. 卸妝則用舒特膚洗面乳來卸妝(這瓶可卸淡妝). 這樣的組合, 讓我撐了一個月沒有化眼妝的日子~

奇妙的是, 最近發現我兩頰的粉刺居然消失了, 手術後的1個月內怕碰到眼睛, 臉很少保養, 不敢畫眼影, 只有打底跟畫眉毛, 想不通為什麼長年的粉刺會消失? 不知那個化妝品讓我長粉刺, 怪怪...

"Physicians formula礦物粉底彩妝組" 好像不是COSTCO的常態商品, 不一定每次都有看到貨. 這組的價格真的是物超所值! 只有使用粉餅都划得來!雖然眼影跟鬆粉都還沒開封, 還是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在再買一組回家說^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