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視雷射97/04/26-97/09/06已經4個多月

隱形眼鏡拜啦!拜啦!

每日保養:人工淚液白天一次, 晚上一次(自以為是的儘量少點)。醫生開的醫水早晚點一次

目前眼睛狀況:
白天上班時差不多到中午,眼睛會感覺有點累,點一次人工淚液會好的多。但是下班後等公車時,看公車的號碼牌,會有嚴重的眩光,跟在水裏睜開眼睛看東西感覺有點像。在光線不足的空間,明顯感覺到視力變差,像是走出辦公室去等電梯時,看電梯的樓層顯示的數字,會有疊影看不太清楚的現象,但是等一下下就OK。晚上11點左右,眼睛會很累視力又變差,同時會有分泌物變多的情形。

今天回診結果:
兩眼視力都1.0
醫生說眼睛看起來很疲勞,要多休息,定時點人工淚液,則會改善視力狀況。炫光的問題也是因為眼睛太乾或是太過疲勞所引起。

心得:
有一點點離不開人工淚液的感覺,雖然視力變好了,但是很容易疲勞,三不五時要點藥水或人工淚液,不知道要點到什麼時候。而且只要一累,視力就變差。從前戴隱形眼鏡的時候,如果戴太久或疲勞的時候,只要拔掉換戴眼鏡,眼睛就舒服很多。現在沒有隱形眼鏡可以拔,只能閉上眼鏡休息。
這樣子到底是好還是壞.....

相關文章, 請參考:
1.近視雷射日記1
2.近視雷射手術2-術後1個月
3.近視雷射手術3-術後2個月
4.近視雷射手術4-術後4個月
5.近視雷射手術4-術後13個月
6.近視雷射手術6-術後2年2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