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這兩星期以來, 工作遇到瓶頸...
有可能都在白做工....嗚.....下星期就見分嘵了

最近索取小克的人怎麼越來越多??是夏天到了嗎?
最近很愛小克加7喜汽水, 有夠像養樂多汽水的感覺, 好好喝...
也許我該來整理一下小克最好喝的調配法XD

2009/04/17
最近在研究洗碗機....
日系的洗碗機好小, 大多都是25-25件的容量, 感覺價格不大划算.
歐系幾乎都是長寬60x60cm規格, 又太大台放不下>_<
目前只找到BOSCH SRS-55M22TC 9人份獨立式這台, 規格是60X45X85cm, 現在還在詢價中, 希望能找到漂亮的價格.

2009/04/13
怎麼增加了克菲爾索取地區的文章後, 索取的朋友反而愈來愈多????
快啊...可幫忙分送小克的朋友趕快答:「有!」


2009/04/04
明天就要上班了! ORZ
.....
........
.............
原來今天才星期六(驚), 看來我有上班恐懼症囉....(昏倒)

剛剛在文章分類中, 增加了克菲爾(kefir)專區, 以後找克菲爾相關的文章會方便一些^^


2009/04/03
這幾天跑到銀行辦理事情, 看到經辦桌面上滿滿的申請文件, 又是影印證件又是簽章的文件, 用釘書機釘起來是一大疊, 真的很浪費紙張耶...
休了快2個星期的假, 下星期一就要上班了, 想到成堆的工作, 就好恐怖...

對了, 下星期就是清明節了, 想要自己醃脆梅或者是情人果的朋友, 趕快去市場找找看有沒有青梅跟青芒果哦!!
我也要趕快去找找看^___^

2009/04/02
雖然到下星期一前, 我都還在家裏放大假.
但是現在才知道好多事都要本人在上班時間親辦, 這幾天到處跑來跑去, 是有沒有那麼忙啊@_@
放上幾張上星期去北海道的照片, 氣候的異常導致於應該在融雪時節的北海道還在下雪, 這是我看到最大風雪的一回.

阿寒湖1.jpg
阿寒湖的冰瀑祭, 是阿寒湖的業者利用天然的雪景創作出來的觀光景點. 當天夜裡零下10度, 風雪大到打在臉上好痛. 我心想當地人一定覺得這些觀光客是瘋子, 才在夜裡跑出來給風吹雪打^^
但是對於亞熱帶的我們, 看到這麼大的風雪, 真的很稀奇. 實際上的風雪比起照片裏雪花還多幾倍哩.
隔天我的臉跟腿都被凍出紅疹, 一直發燙, 症狀跟曬傷沒兩樣.

北海道2.jpg
阿寒湖的清晨, 前一夜下了大雪, 地面與屋頂都布滿了新雪, 北海道的日本味真的很淡, 反而像歐洲小鎮多一些

北海道1.jpg
剛下完的初雪, 真的好鬆軟, 比起挫冰還細還鬆軟, 實際捧在手裏真的凍到不行

從北海道回來後, 我想我大概不會再跟團去北海道了. 每個景點的路程大約在1個半小時到2個小時左右, 通常又是吃飽後上車, 連走路的時間都有限, 整整五天幾乎都在消化不良的狀態. 第二天起早餐及午餐就自動減量, 但是還是不大舒服. 感覺自己的腳好像快要退化, 只剩下手吃飯、眼看風景. 挺難過的.
回家後整個放輕鬆, 到處跑來跑去處理事情, 總算是補足一些活動量, 還是回家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