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20080920在陽明山上拍的

仰德大道往山上開, 過第二停車場再直直走, 在警察局的對面, 有一個露天平台, 是個賞夜景的好地方.
那天依舊很多閃光情侶跟學生們, 在我們旁邊有一對抱著2歲左右小朋友的夫妻. 他們的談話愈講愈激動, 想不聽到都不行. 我們簡直全程參與了他們的家務事ORZ

還有我們有帶滷味上山, 剛好一邊啃鴨翅一邊聽故事XD

他們的談話內容大約是:
丈夫抱怨太太外出工作, 賺的薪水少, 回家又累的沒時間打掃做家事, 地掃不乾淨. 還不如不要工作回家帶小孩! 公公願意出錢補貼小孩送安親班的費用跟太太薪水的差額, 但太太還是依舊任性地不願意放棄工作, 叭啦叭啦....(以下省略)

太太口氣很不甘願, 她說除了上班以後還是有做家事, 而且早上跟晚上都是他接送小孩, 也抱怨說為什麼丈夫都不用做家事跟帶小孩. 嗯...那位先生居然說誰叫他太太賺的薪水少=_=

估且不論他們討論的內容, 從新竹特別跑來陽明山這麼有氣氛的地方, 居然整個晚上在吵架. 我真的很佩服這位先生咧! 後來他太太氣的不想上車. 真是沒力.

我家閃光說那位先生整個談話內容都是在抱怨批評, 並不是在溝通, 問題根本就沒有解決~他太太都氣的不想上車了<----是閃光看到的XD

我是覺得那位先生很大男人, 薪水多一點就可以什麼都不用做, 如果他太太日後薪水高昇, 是不是也可以不要做家事咧? 家務跟小孩本來大家要共同的責任, 即使再忙, 換個燈炮的時間也有啊(他沒說不換燈炮, 只是舉個例子啦). 老婆娶回家就要變身成傭人+媽媽+OL, 投資報酬率太高了吧!! ^"^

花前月下罵老婆, 真是太沒氣氛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