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為了響應政府節能減碳的概念。
最近在馬路上出現很多單車騎士,一身酷炫的勁裝,專業的不得了^_^
同事們也有相約星期假日一起騎單車出遊的活動。
騎車健身是非常捧的活動,我個人就有兩台單車(折疊x1,淑女車x1),
本來以為辦公室搬到家裏附近之後,可以享受騎鐡馬上班的樂趣,但事實上騎了1-2個星期後,
我就放棄了.....

因為...
原因一:我真的不想跟公車爭道-公車一靠站,我就得靠旁停或死命踩踏板向前衝!
原因二:也不想被計程車甩尾-計程車搶客人,我當然要閃!
我的小命還是比較要緊滴。所以從此之後兩台單車就束之高閣...

現在看到許多單車騎士在機車與汽車中間穿撐,都會讓我揑把冷汗,看起來有夠危險的(我騎車技術不優,不大會閃車,所以特緊張XD)

之前在PTT有看到學生騎車被車追撞, 整個人飛了出去,除了一身的擦傷,臉上還縫了30幾針,太可怕了!
上星期也聽說同事在陽明山騎車,為了閃躲小貓(真是好人),整個人撇了出去,那台十八萬的高檔單車也撞爛了。
還好人只是擦傷(聽說擦傷範圍不小)。不過,除了一身的傷以外,那單車也讓他心傷吧...

所以, 騎車的大家真的要小心啊.....

2008/10/06
為什麼!!10月份已經過了一個星期啦!!日子過好快啊...
10/6美國舒困案過關, 但歐洲銀行又出漏子...
希望景氣快點好轉...

p.s.這時候看大前言一的『M型社會』, 真的會崩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