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跨天當天, 在台北101看到聲歷身的煙火秀, 加上音效的臨場感, 超有fu~
而且今年的煙火有愛心的形狀, 真的好可愛(可惜沒有拍到照片)

與大家分享今年煙火秀的片段:
DSCN1405a.jpg
倒數計時中
DSCN1432a.jpg
煙火秀
DSCN1447a.jpg
2009年的愛心出現囉
DSCN1469c.jpg
新年快樂!!

後文:
今年來看煙火的人, 明顯少好多. 去年的煙火秀結束後, 散場準備回家的人潮滿滿, 像是早上捷運台北車站人擠人的情形. 今年感覺來看煙火的人潮, 有少掉1/3的人數吧...
但相反的, 小吃與攤販比去年多了好幾倍, 可是購買的人數卻廖廖無幾. 飲料店大概平時的輪班工讀生全上陣, 5、6個人擠滿了櫃台, 但郤無人上門. 景氣就像氣溫一樣的寒冷...

雖然今年遇到雷曼金融大地震, 明年的寒氣可能會更差, 但是景氣的循環有低點才有未來的高點, 大家一定要撐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