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jpg
這個咖啡杯鉤的很快, 一邊看電視1個小時內可以完成. 偶而鉤鉤這種小東西, 還滿有成就感的. 原本想拿來送朋友當杯墊, 鉤完才發現太小, 似乎也只能放放雜物. 只好就自己先留著當擺飾囉~

現在已經習慣一邊看電視一邊動手鉤毛線, 不然總覺得手癢癢的^^"

上個星期六日, 氣溫突然降至13度左右, 克菲爾好像睡著了一樣, 都沒有動靜. 手頭上還一些待寄出的名單在等. 我緊張的不得了, 深怕在出國前, 無法將克菲爾寶寶分送到各家. 突然間靈機一動, 拿起我的霸王花圍巾, 套在克菲爾的培養瓶上, 戴圍巾的克菲爾看起的頗可愛. 本來想拍張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 自己覺得無聊, 就沒拍了f^^
果然過了3-4個小時, 看得到克菲爾浮在上頭,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這下子應該是來得及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