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上的櫻花還沒有全開, 但楓葉已稍稍紅了. 聽說現在氣候混亂, 楓葉還沒有全紅, 葉子卻也落的差不多, 下午我們往塔塔加的路上, 看到的楓樹多半稍稍紅了頭而以, 但秋天的氣氛依依舊濃厚~

當天的天氣很好, 陽光普照, 可憐了我這個只有帶高領長袖的畏寒族, 熱的我半死~不過愈往山上走, 寒意愈重, 後來只有10幾度, 山上的溫度果然多變化, 哈哈...好在我有帶大外套上山, 這下可換我出人頭地了吧^"^(可素~需要加外套的只有偶, 為什麼~啊~啊~啊~哀嚎中....)

這棵楓樹的葉子全紅了, 但也掉的差不多囉~


像不像聖誔紅^_^


三八起來, 幫同學夾在頭上當髮飾


往塔塔加路上的鹿林神木, 近幾年發現的新神木, 是活生生的神木哦!看到這個路標後, 路邊可以停車, 然後往下走約5分鐘~


看到了嗎?這就是神木~


真的很大, 感覺像是數棵大樹擠在一起一樣. 可惜~我的像機真的拍不出來他有多~~大~~~


路邊的休息站附近有好多台灣彌猴, 一點都不怕人, 同學還沒下車, 居然跳到照後鏡對她吱吱叫!
看!猴子的手還想伸進玻璃窗~那位同學也挺大膽, 還在跟猴子調笑~ ^_^|||
隔壁車的人要拿塑膠袋下車丟, 把塑膠袋揉成一團, 好幾隻猴子聽到聲音, 瞬間跳到他們車頂上,聲音超大的,大家都嚇了一跳~如果車子的鋼板薄一點不知道會不會凹下去~
大家猜想是猴子聽到塑膠袋的聲音,以為有人要餵食,才會通通跑過來.


猴媽媽與小猴子(不能確認他們的親屬關係XD)


這隻猴子就趴在我腳下, 擺出做俯地挺身的動作, 自在的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