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
寒流來了耶~昨天晚上跑去淡水遊車流, 大樓上的溫度顯示只有14度~
可能太冷, 淡水老街人好少, 冷冷清清.
好不容易等到天冷, 趕緊把我家的煤油暖爐打開, 室溫從19度一下子就升到24度,
可以在房間穿短袖, 暖到不行...哈哈..太開心~

12/24
昨天美股大漲, 歐股也漲~是慶祝聖誕節, 給大家happy的嗎? 太開心了(≧▽≦)

12/20
1. 訂閱了[女主人的沙龍]及[酪梨壽司]的部落格!

2.看了許多美國為了拯救次級房貸, 所實施的政策紛紛出籠(降息, 凍結次級房貸利率等).
反過頭來看, 我們當初為了雙卡風暴(現金卡及信用卡透支), 所緊急發佈的債權協商機制.
各國政府的施政都是為了穩定國家的經濟在努力.
我們的新聞對於國家的發展, 經濟的政策卻少有報導. 每天新聞都只有一個頭條, 整個晚上不斷的播放, 而且還常有錯別字. 唉...我們的新聞到底是怎麼了?

12/19
剛剛改了版型, 放了熱門文章的功能, 沒想到最多人看的是指甲彩繪跟食物.
我的網頁原來是專放拼布的分享耶!亂了亂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