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交響情人夢是去年超夯的連續劇, 由漫畫改編
我直到下檔後才看, 記得是去年的颱風天, 分三天一口氣看完11集
接著又把漫畫1-17集看完, 然後再將日劇從前再看一次. 真的!改編的超好, 演員的演技也很棒!
千秋王子超帥的啦
哈哈哈...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瘋日劇了說
聽說日本已經播了交響情人夢SP(特別版, 遠赴法國拍攝-因為男女主角去法國留學了呀^_^)
我還沒有看到, 還在找源>"< 好想看好想看啊~~
<<這有許多日劇的心得分享>>
<<這是交響情人夢的每集心得及圖解>>
日本人做事的態度的真超嚴謹, 許多小細節我也是看了文章才知奧妙
很棒的日劇筆記, 喜歡交響情人夢一定去看看喲

20070123:
米納桑!!!我找到線上播放的<<交響情人夢SP>>了, 有中文字幕的哦!快去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