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我的BLOG快長灰塵了!真是不好意思.
今年工作很忙, 再加上懶^///^, 更新文章少很多.
預計現在開始到下半年, 工作會忙上加忙, OH MY GOD!

舊的網頁因為太久沒有登入, 資料被刪了! 傷腦筋~有些資料還沒有搬過來呢...

全球因為美國次級房貸的餘震不斷, 各國股市不斷破底, 投資人的臉色愈來愈綠...
要如何自我打氣咧? 回想911跟SARS事件, 一樣是全球大地震, 但幾年後全球經濟慢慢恢復, 只要能夠撐住的投資人, 都有很好的獲利.
景氣循環是正常的現象, 如何不被漲跌洗出市場, 當最後一隻小老鼠, 是每個投資人的重要課題.

雖然今年第一季都還尚未結束, 去年的獲利就已經全數回吐>_<, 但我是這麼安慰自己, 同時增加投資的信心啦!
明明知道美國次級房貸, 導致各企業相當大的虧損, 不可能在一夕之間全部回補, 但每天還是期待景氣趕快回春, 有夢最美啦!!

自我反省:
1.克菲爾的照片拍好很久, 但老是沒有補文, 我會努力趕快寫一寫放上來.
如果克友們有培養小克的各種心得, 歡迎交換分享喲!(可以交換連結更好啦)

2.沒想到因為煤油暖爐的心得文, 真的有網友到SOGO去看耶! 本來只是叫朋友自行到現場去感受一下煤油暖爐熱烘烘的感覺. 結果反而是網友跑了第一. 據我所知, 已經有2位網友買了耶! 如果好用也來一起分享心得喲~我還在觀望買第二台, 這次要買不用插電、大台一點的放客廳, 會比較夠力. 小台的暖爐就讓它好好的常駐在房間囉~不過今年冬天快過了, 我還有一整年可以慢慢研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