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還剩一個星期7月就結束了!!
歐買尬...


2009/07/11
前一陣子在家裏自己用鍋子種了一些綠豆芽, 夏天種豆芽長的好快, 只要一天用水沖個2-3次, 就長的迅速無比.
最好笑的是, 有一天一早出門, 那天的天氣很熱, 晚上9點回到家後, 就趕快要幫綠豆芽泡個冷水澡, 沒想到看到很有趕的現象...
就是=> 綠豆芽離家出路囉!!
有圖有真相....
綠豆芽.jpg
超好笑吧^____^
有機會大家都來種豆芽菜玩吧, 煮麵時加一把豆芽, 口感很清爽哦!!

2009/07/05
哇! 今年已經過了一半去了!!日子過的好快哦!!

自從公司搬家之後, 回到家的時間太晚, 公司附近沒有黃昏市場, 家中常常在斷糧, 搞的午餐跟晚餐常常外食.
有一次次中午吃到一個極鹹的便當後, 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網路上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找啊找的, 許多有名的食品宅配, 都限定一個星期寄一箱, 對於2口之家的我們來說, 份量實在太多,
不過, 在我努力之下, 終於找到一家可自訂金額的蔬菜箱宅配, 而且還是無農藥的哦!!哈哈哈!!太開心了...
上星期五寄到時, 還很興奮的拍了開箱照片, 實在是物超所值的蔬菜箱. 有時間我再來整理一下(最近太忙, 不敢隨便承諾可以發文^^")
這下子, 我家就可以正常開伙囉!!耶!!^_^YA

我相信如果我沒上班的話, 絕對是個老宅女一枚, 結婚時, 婚紗婚戒都在網路上找, 現在連買菜都用網購!!
絕對是網路重症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