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98/07-群編會活動-夏之暑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群編會的活動!
前因為功力不足及最近的工作太忙碌, 只能一直看著群編的活動流口水.
這個月的活動主題是帽子及包包, 比起衣服來簡單的多, 這次不參加更待何時, 拚著黑眼圈加大, 也加入了這個月的活動XD
我做的是帽子A3+包包B9

帽子A3: 鉤針7號, 毛線: 琦鋪-光之夏紗-香濱淺金2股加一股銀蔥線
群編9807a.jpg
夏天喜歡清爽一點, 所以我沒有做帽子上的花, 看起來簡單一些

群編9807a2.jpg
銀蔥線照片上不明顯, 但是實品可是很閃亮的哦~我愛bling bling~

包包B9: 鉤針5號, 毛線: 琦鋪-光澤銅色毛線

群編9807b.jpg
包包先做, 後來有點後悔, 應該也拉一股金蔥線來配色才會閃閃動人~
我有把把手的地方加長一些, 背起來在胳肢窩下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