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將將將~又有一位台中的克友要加入克菲爾分享地圖的行列囉~

台中的朋友, 如果有需要克菲爾, 請與meei聯絡喲~

謝謝meei的熱心分享^^Y

p.s.看到上回PO文的日期, 我都很不好意思....整個荒癈太久^///^

 

2010/03/29

大家好,自從迷上facebook及plurk後, 整個荒廢掉部落格^^"

但是我還是有認真的回覆克菲爾的留言喲!

很開心藍藍加入分享克菲爾的行列,台南的朋友有福啦,趕快跟藍藍聯絡喲!

 

2009/7/30

bonnie也來參與克菲爾分享地圖囉~中和地區的朋友衝啊!!!!!

最近索取克菲爾的朋友們愈來愈少囉~真是開心^_^

表示克菲爾分享地圖有效的在運作中, 希望未來地圖會愈來愈完整^_^y

===========

藉由大家索取克菲爾, 讓我有一種責任感, 能夠持續從2007年11月至今, 不間斷的培養克菲爾, 真的很謝謝大家.

由於我在今年度已知道的工作量非常驚人>_<, 我擔心等待索取克菲爾的朋友會等太久, 也深怕遺漏了大家的問答與郵件.

之前已經有幾位克友有與我聯絡, 很樂意分享給當地縣市的朋友, 但是時間久遠, 不知大家的現況...

所以我希望能成立一個克菲爾分享地圖, 讓各地能夠分享克菲爾一起建立分享的機制.

能夠分享克菲爾的克友, 請告知tracy所在的位置(XX縣/市)及聯絡的方式(blog或email), 我會陸續加在下列地區名單中, 當然我也會在克友同意的前提之下, 才會將聯絡方式加入名單中.


至於分享的方式, 是要親自索取或者寄送, 則請各自與克友們連繫, 我不再介入分享的細節囉!

 

 

台北市/內湖區Annita     annita0517小老鼠hotmail.com

桃園縣/       Sonia     http://tw.myblog.yahoo.com/eating-sunkist(暫停索取)

台中/         meei      kang.meei小老鼠 msa.hinet.net

台南/         藍藍      http://tw.myblog.yahoo.com/tnw-2008/article?mid=5268&sc=1#5769

 P.S.請將小老鼠自行替換成@


參考文章:
克菲爾的培養守則
我家也有克菲爾kefir
克菲爾索取地圖的構想
克菲爾養育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